凝聚“正能量”,实现“中国梦”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0-24文章大小:238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召开,标志着中国又迈入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新一代领导集体承载着人民的厚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踏上了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新征程。

作为一个拥有8千多万名的第一大执政党,坚定每一位的信念,激发每一位的活力,发挥每一位的作用,形成建设的强大合力,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笔者认为,要把每一位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先驱,就要凝聚三大“正能量”。

一、凝聚信仰“正能量”

革命战争年代,祕お魟筰吙暒妏幈幣彣牸[秘书工作:.msgz.org]们怀着坚定的信念,带领和团结各族人民为革命解放事业抛头卢,洒热血,解放了全中国。建设时期,祕お魟筰吙暒妏幈幣彣牸[秘书工作:.msgz.org]们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现代化国家生生不息,奋斗不止,让中国走上了强国富民之路。事业之所以取得成功,得益于祕お魟筰吙暒妏幈幣彣牸[秘书工作:.msgz.org]们都有着坚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