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开展群众路线工作,让群众暖心放心开心[VIP]

发布时间:2013-10-23文章大小:88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展工作,让群众暖心放心开心

今年六月份自上而下陆续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实践活动,纷纷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和自身问题,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改进工作作风,狠刹“四风”。各地因地制宜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有成都市的“三视三问”、河南省的“六问六带头”等工作方法,都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谱写了光辉篇章。

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和目的是为民,对广大、提出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严格要求。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关键在,“领导带头,万事不愁”。只要以诚待民、注重细节、求真务实地落实群众工作,就能让群众暖心、放心和开心。

以诚待民,让群众暖心。基层工作复杂而且任务多,需要有耐心和热情。以诚待民,是我们做好群众工作的行动基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基层干部需练就能干、能处、能忍的本领,扎实倾听老百姓的心声,能解百姓之急与需,能体百姓之苦与忧,能谅百

相关推荐
1.在全州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教育(8-3)
2.2012年乡镇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教育实施方案(3-13)
3.开展群众路线活动总结:群众路线带来新变化(5-30)
4.群众路线心得体会干部树三心群众评五星(9-10)
5.群众路线大家谈:领导干部当常怀敬畏群众之心(10-24)
6.群众路线演讲稿心系群众奉献畜牧(6-4)
7.群众路线体会“身入”基层“心入”群众(7-2)
8.群众路线演讲稿《心系群众 情铸教育》(7-7)
9.“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7-6)
10.乡镇基层先进事迹材料心系群众暖民心 群策群力促发展(11-20)
11.贯彻群众路线开展群众工作的必要性(8-25)
12.根基是人民群众,始终根植于人民群众-群众路线心得体会(10-6)
13.群众路线大家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10-24)
14.贯彻群众路线老法宝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法院院长群众路线心得体会(7-6)
15.县纪委监察局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实施方案(10-19)
16.群众路线心得体会:让群众路线筑就直通中国梦的阳光大道(6-21)
17.群众路线心得体会:群众路线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法宝(6-21)
18.把群众路线贯穿基层组织建设始终-群众路线心得体会(10-6)
19.群众路线是制度科学有效性的基石-群众路线心得体会(10-6)
20.群众路线心得体会:让群众路线照亮中国梦(12-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