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调入学校晚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3-10-15文章大小:46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新调入学校晚会上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叫,毕业于交通大学,动漫设计专业。后又教育学院学习建筑表现专业,在设计行业工作近两年后加入。

今天很高兴可以站在这里和大家共同分享今晚的时光;在加入的日子里,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感到非常踏实,而且每天过得很充实。我爱我的学生们,看到他们我想起了年少时的我;看着孩子们不会到学会的成长过程,使我感到欣慰和满足;当看到孩子们优秀作品的时候,我有一种成就感,内心悠然升起一种自豪感,是我切身体会到了作为一名老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老师,我认为育人先育己,在学校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我希望所有师生能够在《先做人、后做事、在做学问》的教学理念下,飞得更高、迈的更远,同时也祝愿的发展蒸蒸日上,早日成为学校的领航者。

最后,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夜晚,有一份美好的心情,有一个似锦的前程,有一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