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校培训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3-10-15文章大小:101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青马校培训心得86.doc

青年培训心得

2012年11月,非常荣幸的参加了我们西华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的第三期青马干部培训。我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收获了许多在教学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三堂课,虽然短暂,却也受用终生。

第一节课是党国华老师给我们上的,他主要从他所管理的学生工作情况来给我们讲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尽管都是很微不足道的小细节,却让我感受到,其实我们在平常的工作中,因为不注意细节会犯下很多错误,但是我们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这一点需要我们深深的改进。另一方面,党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平常工作中所会遇到的word文档,ecel表格的规范处理,通过学习,我发现自身对这方面知识的缺陷,应该通过课余的时间好好学习办公室软件的操作,避免以后再犯相同的错误。

第二节课是由王芳老师给我们讲各种礼仪知识,如日常坐站礼仪,待人接物礼仪,商务会谈礼仪等。作为一名经贸学院的学生,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