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业财务部出纳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0-15文章大小:10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71物流企业财务部出纳工作总结.doc

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我3月初来到财务部门工作至今已经2个半月了,这期间收获颇多。

最初在项目部工作,对项目操作、信息员工作、现场工作很熟悉,接手与公司业务相关联的财务工作虽然上手快一些,但刚开始阶段还是一知半解,因为对财务工作的不熟悉所致,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自己对待新岗位新工作的态度。

首先心态上对工作很重视,对这个职位很重视,可以说把它视为我人生中一个新阶段的开始,所以我会全身心对待,并确立自己的目标。

其次性格上我比较适合财务工作,所以自己愿意做的事、想做的事肯定会认真对待。

再次,这也是一个挑战,说实话,任何人做事在过程和结果上总期盼着被同事被领导认同,在财务做事也有压力,因为有位追求完美、追求效率、思维、记忆力超强的领导,自己做事难免也会有做到最好、想方设法取得认同的动力。所以我一直在追赶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