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社团迎新代表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3-10-15文章大小:95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大学新生社团迎新代表发言97.doc

新生发言稿:

亲爱的各位社友: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一班的学生,我叫黄钰。很荣幸这次能代表我们新生社员站在这里发言,我知道这种荣幸所代表了社团给予我的锻炼和信任,我也希望通过这样来之不易的机会能让你们对我有所了解。

中北有几万的学子,而今天我们因为来自不同院系不同专业,却因为新闻社聚集在这里,已是相当不容易。但是,这又像命中注定一样,因为对文学的尊崇或对新闻传媒的爱好,因为我们拥有着同样的梦想,我们注定在新闻社认识并共同坚持。作为一名新生,进入中北,进去中北新闻社,我对新闻社有三点认识,也是它吸引我之处。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告诉你一个我所看好的新闻社。

看点一,是文学。我爱好写作,我喜欢通过每一个词组的细微之处来对话内心。可是我很遗憾,在高中阶段留给自己,留给文字的时间少之又少,老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