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0-15文章大小:16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36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doc

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总结

凤凰小学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卫生安全和传染病防治管理工作,严防传染病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积极采取措施开展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工作,我校无一起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现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责任到人。

在中心领导下,分别成立了食品卫生和传染病防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一成立了以刘丹为组长,刘安仁为副组长,各班班主任为主要成员的工作组织机构。各领导小组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二、严格执行传染病疫情和食物中毒的报告制度,坚持“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救治”原则。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指示,制定本校区传染病预防应急预案和食物中毒应急预案,并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