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表态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重点项目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3-10-14文章大小:167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

各位领导、

今年由我局负责的市重点建设项目为市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荆公路改造、文昌大道改造、背街小巷(已开工的7条、下半年15条)改造等工程。为贯彻落实市委、赶超发展战略,确保市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我局将采取以下措施:

一、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一是将重点建设项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实行“一个项目、一位责任领导、一位直接责任人、一套人马”制度,每项工程派专人负责、专人管理,落实项目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和相关管理人员二是建立项目责任追究制度,对因主观原因而影响工程质量与进度的项目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二、狠抓工程进度。一是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工作效率。二是主要领导和项目责任人必须经常到工地督促检查和指导,帮助解决具体问题项目直接责任人必须与原单位脱钩在工地上班。三是实行倒计时调度制度,每星期一调度。加班加点抢时间争进度,在天气好时实行日夜施工。

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