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263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762014届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doc

2014届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

艺术学院2014届有艺术设计、动漫、文秘软件设计四个专业的学生毕业,共计6个班,总人数231人。根据目前的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来分析,2014届的就业市场总体是向好的。艺术学院根据校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总结了2013届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制订了《2014届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

去年,2013届我院共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艺术设计、动漫、文秘、软件设计四个专业方向,共计303人毕业,整体就业率已达到98%,其中考取专升本30人,创业3人。

从数据分析可知我院的就业率总体是比较好的,这和我院领导重视,全员动员,狠抓落实是分不开的。使就业率有了较大提高,本届需要努力争取跟进一步。毕业生就业层次普遍不高也是我们的弱项。本着扬长避短、逐步提升的思路,结合今年的具体情况,我们将就业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