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反邪教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97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反邪教活动实施方案50.doc

学校反邪教活动实施方案

下窝头镇初级中学

2013年9月

学校反邪教活动实施方案

我校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根据县教育局《关于开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从根本上遏制邪教活动在校园的出现和发展,我校开展以“崇尚科学文明、校园拒绝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和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充公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邪教对国家和社会稳定存有潜在威胁,有的已经构成了现实危害。邪教组织在一些地方暗中活动,捣乱破坏,侵蚀基层,祸害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生命,毒害青少年,以致于一些群众误入泥潭。因此,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二、指导思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