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四风建设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58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23.doc

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

形式主义

1、在贯彻集团公司文件和会议精神时,深入学习理解不够,只是照本宣科,照搬照套,只求完成任务了事,对推动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缺乏针对性和有效性。

2、在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方面,学习的系统性和深度都不够,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方面更是成效不明显。官僚主义

1、工作中过多强调领导分工,存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现象,不属于自己分工范围的事项,不愿过多了解,不愿过多发表意见。

2、在办公室听汇报看文件和资料比较多,与领导层沟通较多,深入基层与员工沟通较少,关心基层员工不够,对基层员工的想法和述求知道不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不够。

享乐主义

1、随着任职年龄上限的临近,以往那种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主动性和创新精神都有所减弱,有安于现状、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思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