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单位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讲话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4864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

大家好!

在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局把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请回来,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佳节,看到你们身体健康、满面红光,精神矍铄,我和在职的各位感到非常欣慰、非常高兴。在此,我代表局,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地祝福各位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莫道夕阳近黄昏,最美不过夕阳红,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新一届领导班子衷心地期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多为我们在职的出谋划策,谏言献计。下面,我就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大家做一简要通报。

重点工作情况

深入开展百名工商干部进企业调研帮扶、创优发展环境活动,推进了各类市场主体的持续增长从2013年4月份开始,我们组织开展了百名工商干部进企业调研帮扶、创优发展环境活动。两年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