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四风建设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围绕“四风”强措施 扎实开展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326[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14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围绕“四风”强措施扎实开展解放思想跨越.doc

邹城市物价

围绕“四风”强措施扎实开展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围绕“解放思想跨越发展”主题,邹城市物价局按照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重点在四个方面强化措施,全面开展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

一是树学风。把学习贯彻精神、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作风建设和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更为紧迫的任务。下大力气,狠抓学风,将每周四定为“机关学习日”,开展“物价大课堂”活动。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由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每周四下午各科室轮流讲课。制定“物价大课堂”活动实施方案和课程表,围绕价格政策理论解读、个人心得体会、工作经验方法等多方面的内容开展研讨交流。通过搭建“物价大课堂”这个平台,不断提高工作人员学习的主动性,增强物价队伍的内在凝聚力,

相关推荐
1.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解放思想讨论须围绕科学发展(11-30)
2.支部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加快推进跨越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9-25)
3.国家公务员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围绕科学发展找问题(1-7)
4.开展“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12-22)
5.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继续解放思想 赶超跨越大讨论总结(7-14)
6.关于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思想大讨论活动再动员大会讲话精(7-13)
7.县委在“解放思想大讨论、科学发展大跨越”专题论坛上的发言(3-4)
8.街道“推进思想大解放、谋求发展新跨越”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6-3)
9.解放思想大讨论演讲稿:解放思想、改进作风、促进方案,全市经济新跨越(8-27)
10.县委解放思想大讨论科学发展大跨越专题发言(5-7)
11.民警解放思想开放崛起大学习大讨论演讲稿——解放思想,促发展(7-13)
12.开展思想大解放大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12-1)
13.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学习计划(11-10)
14.某县开展“解放思想、推动跨越”大讨论活动工作汇报(7-26)
15.学校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跨越”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7-26)
16.工商系统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7-13)
17.2020年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意见(5-8)
18.乡镇2020年开展围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总结(5-23)
19.乡镇2020年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6-1)
20.“继续解放思想、加快推进跨越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8-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