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考察调研客车座谈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6-30文章大小:91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考察调研客车座谈会讲话

大家好!在这繁花似锦、花团锦簇的美好时节,我们共同相聚在客车公司,考察调研客车公司并举办座谈会。请各位用饱满的热情、热烈的掌声送给客车的各位领导,感谢你们热情接待和盛情款待!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日产整车达360台以上。拥有底盘车架电泳、车身电泳、机器人喷涂等国际先进的客车电泳涂装生产线,并且解决了四万人的就业问题,是目前世界单厂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目前,已生产了5米至18米,覆盖公路客运、旅游、公交、团体、校车、专用客车等11类车型,普档、中档、高档等各个档次,国内84个产品系列,海外68个产品系列的完整产品链,成为了世界客车工业领军品牌,批量远销至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客车,sh600066;重工sh600817)、4个整车工厂、5个零部件基地。累计销售新能源商用车超170000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