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4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总结

为促进和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廉洁从业,降低可能发生的腐败风险,全力夯实风险防控“防火墙”,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pp采气厂按照油田公司纪委的要求,真抓实干,重点开展了以下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一、全面动员部署

9月下旬,采气厂召开、纪委专题会议,会上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全面部署了廉洁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要求。加大了对廉洁风险防控的宣传,利用厂门户网站和自动化办公系统,对站队级以上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管理人员转发了公司纪委下发的廉洁风险防控方案,明确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了廉洁风险意识,全面提高了全员参与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今后各阶段、各环节工作的扎实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二、廉洁风险排查

(一)认真排查风险点

采气厂站队以上领导和有关业务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