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移动公司业务稽核检查岗位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31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们:

大家好!

我叫竞聘演讲稿,现任职务。大家好!我是分公司客户经理陈洁。作为一名已经在公司工作了十年之久的员工,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满腔的热情,以实际行动拥护公司用工制度的改革,参加公司业务稽核员岗位竞聘。在此,非常感谢公司提供这次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聘机会,让我有机会展示个人风采,实现人生价值,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能力和热情。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个人情况。(略)

优势之一,我具有良好的综合素养。我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作风严谨工作中能够遵规守法、团结合作、勤奋敬业,多年的工作生涯使我具备了较好的个人修养。特别是进入移动以来,在公司企业文化的熏陶下,我能够在工作中积极以优秀员工的标准要求自己,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组织和领导保持高度一致。

优势之二,我业务水平高,有较强的工作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