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广播电台2012年度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320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来源:.fanwen

2012年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回顾之前这将近一年的时间自己都做了哪些,都为广播电台做了什么。分析自己在工作中的得失。

广播电台在中心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我们已经走在了最前列,但是我们还不能够满足于现状,更应该要在节目播出质量、创收方面继续努力,加速广播电台的受众率、收听率,将广播电台快速转型。

本年度县委宣传部的活动也不少,经常配合技术部张主任来完成县委宣传部的导播任务,每次跑路线都是一种压力,生怕在播出上出现问题。一个导播的责任也是很重要的,有此事可以看出直播间安排导播值班是节目播出的重中之重。有问题,导播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将不和谐的因素及时清除掉。

现在我们依靠活动增加创收,自从诚信315车展开始,我们广播电台的活动就没有间断过,几乎周周都有活动,鹊桥会、车展、家具展等大型活动,在广播电台已经成为一种品牌活动。每逢快到七夕时,就会有很多听众纷纷打来电话,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