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3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推进我局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我局按照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务车辆管理,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健全组织,责任到人

为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我局成立了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杨光任组长,纪检组长唐华任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业务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成员。落实专人管理,对私驾公车和公车私用等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和专项治理,切实做到在公务用车方面认真执行上级文件规定,严守纪律、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切实有效地推进了我局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

二、加大宣传,提高认识

我局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公务用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个月公车治理工作。结合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