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卫生院医疗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3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应注重的能力培养

(一)学习能力

学习能力是基础,卫生院院长要养成学习的习惯,不仅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和他人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是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医学专业知识、管理知识。同时,要善于领悟,对学来的知识和上级政策要有敏锐力,结合实际思考问题,且能将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工作业绩,这是学习的落脚点。

(二)专业能力

专业能力靠技术乡镇卫生院是基层卫生机构,业务性很强,院长如是技术上的,就可获得卫生人员及社会相关人员的信任,有利于开展工作。业务上院长即使不能成为专家旗手,也应成为行家里手。

(三)管理能力

管理能力靠人品做事先做人,提高管理能力首要的是提升做人的品质,然后才是管理方法。在品性修炼方面,卫生院院长一方面要强化自己的责任心,做到在位一日尽职一天。另一方面,还要加强道德修养,并锻炼毅力,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逐渐走向成功。为改进管理

相关推荐
1.乡镇卫生院2012年医疗卫生工作总结(11-10)
2.乡镇卫生院医疗卫生居民医保工作情况汇报(5-4)
3.卫生院半年工作总结强化医疗质量、转变医疗作风(12-6)
4.镇卫生院创建规范化乡镇卫生院总结(12-6)
5.视察评议乡镇卫生院建设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工作报告(12-11)
6.乡镇卫生院儿科医疗服务部署工作情况汇报(3-24)
7.乡村卫生院基层医改工作实施进展和医疗卫生服务与管理工作总结(6-13)
8.卫生院基层医改工作实施进展和医疗卫生服务与管理工作总结(6-13)
9.农村乡镇卫生院医疗医药问题调查报告(7-26)
10.卫生院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大讨论总结提高阶段工作汇报(11-10)
11.卫生院开展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工作总结(12-22)
12.卫生院展开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开工作总结(6-10)
13.2013年上半年卫生院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7-27)
14.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考核情况通报(10-16)
15.乡卫生院突发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12-27)
16.乡镇水利站年终工作总结乡镇卫生院2011年整体工作总结(11-25)
17.2009年上半年乡镇卫生院卫生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6-27)
18.2011年上半年乡镇卫生院(医院)卫生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12-2)
19.上半年乡镇卫生院卫生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2-11)
20.乡镇卫生院2012年度基本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总结(1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