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2012年禁毒工作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35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2年上半年,乡卫生院禁毒工作在市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乡人民的正确领导下,在禁毒办的精心指导下,以精神、和为指导,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和创建平安朝真、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新农村的工作大局,认真贯彻省、市、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和贯彻工作,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格局不变,扎实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禁防工作稳步推进

禁毒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谐、人民安康,关系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对此,医院领导层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加强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禁毒工作和艾滋病防治工作纳入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为加强禁毒工作的领导,我院及时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为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同时落实了兼职人员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在班子成员变动时及时调整充实领导小组成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