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拌站实验室年底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21文章大小:295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河北王龙建材有限公司

技术部2008年度工作总结

2008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回顾一年来技术部的工作历程,总结一年来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更好的做好技术部工作。今年,技术部在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展开工作,并在工作中努力发挥作用,扎实稳妥的推进了技术部各项工作的进程,现作出总结如下:

    抓好综合管理,为公司的发展做好技术保障

    加强了技术部人员思想教育和试验培训工作,全面提升了技术部员工的整体素质,建立并执行了工作管理规章制度。执行文明办公制度,提倡勤俭节约,给员工灌输开源节流,增收节支意识,督促住宿的员工节约用水电,控制好办公用品,充分利用每一张纸、每一只笔,积极响应公司各项工作安排。

      注重学习、职能作用发挥

      对技术部各项工作职责、管理制度、管理办法进行了完善,严格进行了试验工作的月度、季度、年度的随机检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