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2012食品安全下半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2-21文章大小:49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兴社区按照猛追湾街道办事处的文件要求,结合本社区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开展本社区的食品安全监查工作,特制定本工作计划。一、成立文化社区食品安全工作室。由社区主任任组长,社区工作人员任成员。二、食品安全工作室组织名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岗位职责、食品安全信息报告制度、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上墙率为100%。三、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的学习。五、加大宣传力度,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走访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活动。不断寻求宣传上的突破。六、我们将借助2012年经济普查的契机,更为准确地摸清社区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单位的基本情况。七、我们将结合社区物价监督站工作,搞好十一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监查工作,在稳定物价的同时,保障公众的食品安全。协助工商、卫生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八、做好随机抽查调查工作,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指出,做好登记、上报等工作

相关推荐
1.2012年最新食品安全下半年工作计划(11-17)
2.南丰社区2012年食品安全工作计划(12-14)
3.商务局、食品安全管理局201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6-24)
4.区食品药品监督局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6-4)
5.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4)
6.2012年超市部食品休闲区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6-13)
7.2013年下半年食品监管最新工作总结 2013年下半年食品监管最新工作总结(8-13)
8.县质监局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11-10)
9.我镇今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10)
10.2010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27)
11.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7-17)
12.2015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8-28)
13.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2年食品安全综合监督工作总结(6-4)
14.社区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4)
15.社区2012年1—6月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5)
16.201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和下半年计划(6-27)
17.社区(街道)总工会2012年下半年度工作计划(6-4)
18.社区工作站201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6-5)
19.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10-19)
20.文化社区食品安全工作计划论文化建设 论述摘编六(7-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