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钳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16文章大小:114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作总结范文个人总结范文个人工作总结范文个人工作总结装配钳工工作总结实习的第一天我们进行的是车工的训练。第一次接触这种工作,技术不熟练,特别容易出错,而且还是站着工作个人总结范文装配钳工工作总结实习的第一天我们进行的是车工的训练。第一次接触这种工作,技术不熟练,特别容易出错,而且还是站着工作个人总结范文您正在浏览的工作总结

转眼间,为期两周的钳工实习就要接近尾声了。回想两周以来,有过汗水,有过失败,有过伤痛,有过微笑。正是这些五光十色的生活片断拼凑成了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实习的第一天我们进行的是车工的训练。第一次接触这种工作,技术不熟练,特别容易出错,而且还是站着工作。一天下来,整个人都有一种强烈的崩溃感。由开始的好奇转为后来的厌烦,只是有一个极短的过程就完成了。但看着一个光滑洁净的工件从自己的手中出来,还真的很有成就感。

实习完车工后,我们又接触了特种加工。通过特种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