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财政所所长的述职报告简[VIP]

发布时间:2012-12-15文章大小:123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作为财政所的领导者,不光要自己谋求进步,而且要带动全所取得进步,才是关键所在,以下是2010年我的述职报告:

(一)班子团结,上下一心,整体功能大有提高。

今年初,在参加完县财政工作会后,我们就立即组织全体财政干部,就肖局长的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讨论,总结过去,畅谈今年,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言无不尽,并结合我镇财政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全面的工作责任制。所以在中,我所全全体始终以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财政各方面的工作中,大家互相协作且又分工明确,各司其责,一年来,没有出现任何内部不团结和纠纷现象,呈现出一种互敬互爱的和谐局面。

(二)、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依法行政,大力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领导的廉洁奉公是搞好财政工作的关键。作为一名财政所长,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我能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用一个优秀干部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时时自重、自醒、自警、自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