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公务员的阶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15文章大小:178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作为一名新近公务员,我深知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有待指正,通过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我在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进步,今后我将再接再厉。

一、坚定信念,筑牢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一年来,始终坚持运用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论,坚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坚定信念,与保持高度一致,实事求是,人力资源总监:cho.ico与时俱进,能够辩证、理性地看待事物和问题,大事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贯彻执行、政策,积极响应号召,的事业充满信心。今年3月份,我郑重的向递交了申请书,主动接受考验和磨练。

二、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持把学习作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径,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和专业知识。一是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和报告及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尤其是按照今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