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2010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13文章大小:5807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周办字[2010]105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局201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市考指标完成情况:

1、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规划建设期限2008年3月2010年6月底。2010年完成投资2260万元,完成了人工湿地回填、设备安装调试、水生植物栽植、厂区绿化、在线检测设备及管道安装、厂区道路及湿地路埂硬化等工程。

2010年3月26日开始试运行,6月28日通过了环保验收,开始正式运行,出水水质已达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

污水处理厂建成以后,先后有孙清云、王成文、副市长杨广信、组织部副部长冯力军、市环保局、市建委、市考评办、省人大、山西运城、山东临沂、河南洛阳、西安阎良、西安浐灞、中国环境报、华商报、长安大学和省、市电视台等单位来我县污水处理厂考察调研。

2、廉租房建设:2010年17月份完成了上年已建成的78套3900平方米廉租房装饰、配套工程;810月份完成了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