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国电信市场营销部经理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2-11文章大小:87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虽然我进电信的时间不长,只有2年的时间,打把势我想谈一谈对电信市场经营分析工作的一些想法。

目前,通信运营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固话运营商面临着空前的压力,要应对日益激烈的电信市场竞争,做好市场经营分析尤为重要:

首先,要切实以市场为中心,不断健全专业的市场营销队伍,设立专业的市场营销分析人员,运用各种先进的经营分析方法和便利的通信手段,不断开拓视野,学习先进的思想和方法,对市场进行分析研究、预测、营销策划等,实现市场营销分析的专业化。

其次,市场经营分析系统必须能与各业务系统管理、生产维护系统相连,各系统必须提供经营分析系统所须的各类业务数据,且大部分数据应能通过相应接口自动获龋要抓好具体分析,从分析中找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找出市场,从严谨入手,客观、准确、真实地反映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确保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