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个人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2-11文章大小:10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5月21日清晨5点多,71岁高龄的王辅成老人已经起床备课了。今天,他要给来天津师范大学参加体验大学一课活动的嘉陵北里社区小学生们讲讲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原定9时开讲,7时多,王辅成老人已经乘公交车到了校园。

孩子们,今天我给你们准备了十个小故事。讲故事之前呢,我要先拿出1500元钱来资助你们更好地学习。开讲之前,王辅成老人就如此表示。听课的31名学生大多是农民工的子女,家庭不富裕。王辅成走下讲台,把钱交给带队老师嘉陵北里社区居委会主任刘芳女士,年近六旬的她也曾是他的学生。

前,王辅成退休了。之后,三观讲台就是他的人生舞台。来,他每年捐赠的钱都超过1万元。他的课从来不计报酬,请他去讲课的单位都知道这个倔强的老人有自己的原则和坚持,站着讲、脱稿讲、不计报酬讲还是有单位坚持给讲课费,王辅成老人会攒下来,一旦攒到1000元,他就立即捐出,正似他在5月21日所做的那样,来他已捐出10多万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