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竞聘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演讲[VIP]

发布时间:2012-12-11文章大小:269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你们好!

我很高兴参加宣传科科长职位的竞聘,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又给了我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

一、基本情况

1964年,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毕业,现为甘肃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1998年至200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00年被第三届中国敦煌酒泉经贸洽谈会组委会评为先进工作者去年,被代表大会组委会评为先进个人,被宣传部党支部评为优秀。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我个人辛勤工作的结果,同时也得益于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与支持。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竞聘优势

我之所以选择竞聘宣传科科长职位,是因为在这些年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提高了综合素质,已经具备了做为一名宣传科科长的能力。具体说,我有以下五个方面的优势。

第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