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退伍军人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2-11文章大小:246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涛,男1976年4月17日出生于莱阳的一个小山村。他从一个毫无背景的高中学历退伍军人,自学、自主创业,到考上mba、成为mba培训学校的校长,他积极进取,不断自我完善。他做义工,关心环保,推动市容建设,以自己的能力,为人民安居和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堪称为港城骄子、青年典范。

一、自我完善,从高中生到mba

1995年12月安涛入伍至武警山东总队直属第一支队警卫部队,并任二大队文书。三年的军旅生涯不但赋予了他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培养了他雷厉风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不怕困难、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1998年年底复员后,国家没有统一安排工作,回到家乡的安涛并没有抱怨,开始反思自己的不足,决定重新调整自己的社会角色。他深知:未来的社会,将是一个终身教育的学习型社会,文化水平不高,将制约个人的发展。于是他一边自谋职业,一边开始自学大学英语。

而就在此时,父亲却突然被查出身患癌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