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公安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局建党90周年演讲稿——与党同行[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14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当我们泛舟西湖、引吭高歌,一览祖国壮美风光时,你是否还记得九十年前,在嘉兴湖上诞生了我们的那只小船;当我们莺歌燕舞、觥筹交错,躺在祖国温暖而又有力的怀抱时,你是否还记得那群唱着“红薯饭啊南瓜汤”的人们?

历史不会忘记,九十年前的今天,就是在那个湖上,就是在那条小船上,就是那群平凡而又的人们,穿过浓浓黑暗,躲过追逐的枪炮,拉起了即将搁浅在沙滩上中华民族的巨轮,一点点驶向光明,在那里,他们用一面面鲜艳的红旗写下五个熠熠生辉的大字。

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卷浸满了多少中华儿女屈辱的泪,人们不会忘记狼牙山五壮士的悲壮、人们不会忘记方志敏含着热泪写下了《可爱的中国》、人们不会忘记刘胡兰临死前斩钉截铁说的几个字“怕死,就不是”。这就是我们的党、我们可歌可泣的党、我们的党。

天安门城楼上那声高亢、激扬的宣告,“人民成立了”,它永远激荡在亿万中华儿女的心中,永远激荡在中华大地,那是中华儿女团结一心的有力呐喊,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