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67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

2022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围绕县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优化交易业务办事流程和服务时限,扎实推进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进一步加强,发挥好党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确保、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坚决执行一岗双责,落实八项规定,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和社会各界监督,严防四风反弹;加强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扎实练好基本功,提升政治定力和综合服务能力,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

二是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我们将密切跟踪市中心电子化工作进度,确保与市中心同步上线同步使用。进一步推荐公共资源交易交易电子化的发展,依托电子化交易及时发现和防范围标串标,以电子化促使公共资源交易更加公平、公正。

三是进一步提升标准化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三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