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清廉演讲稿——扬理想的风帆,铸清洁的灵魂[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91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班的同学,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扬理想的风帆,铸清洁的灵魂”

从亘古以来,许多的官员都成了“贪河”中的一粒砂,当了数十百千的石头中的一枚。偶尔有几个被人们知晓,然而却被挂上了“千古罪人”的罪名,从此臭名昭著,生活在人们的唾骂声中。即便是死了,也会被别人唾骂,像什么“八辈子不得好死”诸如此类的话,他们的灵魂也不会得到永久的安息。

然而有黑暗的存在,就必定会有光明的启示,正义之士会举起手中的利剑,向敌人的要害狠狠地刺下去,为人们伸张正义。

在与我们失之交臂的年中,出现了这样一位值得令人钦佩的,英勇的“女骑士”。尽管是位女将,但“巾帼不让须眉”。作为警察的她,以自己的忠诚,才干和辉煌业绩,先后荣获“五一”劳动奖章和三八国旗手,中国女杰,青年岗位能手,人民优秀警察等多项荣誉称号。这些难道还不足以证明她的廉洁,奉公职守的她在她短暂而又充实的生命中认真执行着每一个她应履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