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半年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341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半年来,在县委、及有关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镇紧密结合本镇实际,牢牢把握思想主动脉,不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的先导和服务作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充满活力新李俊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有力地推动了全镇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一、基本情况 

全镇辖15个村民,142个村民小组,1个街道居委会,区级道德模范3人,市级道德模范13人,有文化站1个,文化大院21个,农家书屋15家。

二、加强学习,强化措施,推动理论武装工作

1、深入开展理论体系和核心价值体系学习。结合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干部学习、全体会议、“两会”、一号文件及领导来宁视察讲话、区市会议和县委夏在各种会议上讲话精神、县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

2、完善中心理论组和干部理论学习制度。一是带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