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苗圃除四害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106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的苗圃工作还是有我们继续坚持,做好苗圃的工作就是为城市的发展打好了基础,城市的绿化都是靠我们苗圃的树苗、花苗供给,所以我们一定不能出现任何的工作失误,特别是在苗圃的害虫防治工作上。

今年以来,为响应全县除四害的工作方针,从源头进行治理,我们坚持以环境治理为主的综合防治方针,各项环境治理措施完善,四害孳生地得到有效控制,为发扬成绩,巩固除四害工作成果,现对本年度除四害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保障措施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单位领导把这项工作纳入工作日程,亲自挂帅,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除四害防疫工作提高到职工全体健康,提高到生产力的高度来抓。2、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层层把关,确保了今年除四害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3、强化监督,严格检查。单位除四害领导组定期对各部门除四害工作的落实情况、工作情况及工作效果进行检查、督促,对工作进行督察,确保除四害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