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学期班级总结与下学期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114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一很快过去了,它已成生命中记忆的一部分了。在下半学期的的学习生活中,我们都有很多收获。日月如梭,一学期的时光就在我们的不经意间流逝了,静下心来回想这学期里所发生的事,觉得自己又长大了不少。

大一的生活是充实的,每天在紧张忙碌中度过。但从忙碌的生活中收到的是充实,确实学到了很多知识。在紧张的学习中,有各种活动,有篮球赛,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同时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使我们的班集体更加的团结。

这个学期在眨眼之间几这样飞逝而过了,我们有太多太多的事还来不及去做,时间久这样走了。

这个学期我们班里组织同学们去烧烤,大家都很乐意去参加这样的班级活动,也很乐意参加班里报名去参加的活动,比如:趣味竞技活动、篮球赛、演讲比赛、礼仪大赛等等,有些还为班级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这个学期,我们收获的很多,未收获的也很多,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