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三班主任工作总结小学四年级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129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四年级三班主任工作总结

本学期我担任了四年级三班的班主任工作,在上学期班级工作的基础上,我注重实行素质教育,力争创建一个良好的班集体,培育学生的完整人格。我认为,班主任在有效地进行班级管理的过程中,不能仅靠一个或几个教师严格管理,关键是要教育和指导学生学会自我管理,使每个小学生做到既是管理的对象,又是管理的主体。引导小学生自我管理:可以提高他们自我教育的能力。从根本上说,儿童能否受到良好的教育,有内外两个方面因素的影响。而引导小学生自我管理正是其内部因素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途径,使学生在更好的环境中接受教育。

班主任除了要锻炼自己的班级管理能力外,还应该善于引导小学生进行自我管理。可以说,班集体教学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小学生的自我管理。数十名学生组成的一个班级,光靠班主任、科任教师几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取得较好的管理效果的。引导全班的每一位同学,发扬主人翁精神,个个都成为班集体管理工作的积极参与者,班集体方可能成为健康完

相关推荐
1.2010-2011学年小学高年级年级组工作计划(11-25)
2.初一年级入学教育年级长发言稿(年级主任、政教主任 教学副校长专用)(7-29)
3.小学班主任就职演说稿小学二年级班主任(7-6)
4.小学班主任工作总结:六年级班主任小结(7-22)
5.班主任工作总结小学二年级班主任(7-22)
6.班主任工作计划小学一年级:工作目标(3-2)
7.六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2012第二学期专用六年级班主任计划(2-16)
8.小学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如何当好一年级的班主任(5-27)
9.实验小学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一年级1班(12-1)
10.大柳塔中心小学年级一班班主任工作计划(12-1)
11.小学高年级班主任工作管理计划(春季学期)(2-17)
12.小学年级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3-15)
13.2012小学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例文(3-15)
14.新学期小学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3-15)
15.实验小学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一年级1班(6-17)
16.实验小学2012——2012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一年级(4)(12-3)
17.实验小学2012——2012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一年级1班(12-3)
18.实验小学2012——2012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五年级(1)(12-3)
19.实验小学2012——2012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四年级(6)(12-3)
20.实验小学2012——2012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四年级(5)(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