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安全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旗下演讲稿-关注安全珍爱生命国旗下讲话诚信考试[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13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旗演讲稿

关注安全,珍爱生命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关注安全,珍爱生命。”

“生命”,一个多么鲜活的词语;“安全”,一个多么古老的话题;“幸福”一个多么美妙的境界。同学们:一人安全,全家幸福;安全,虽然只是简单的两个字,却承载着人类历史最重的份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人类追求的所有美好,都是以安全为基石的。所以珍爱生命,首先要关注安全。

据调查显示,我国由于交通事故,建筑物倒塌,食物中毒,溺水,治安事故,犯罪等导致的死亡平均每天有40多人,也就是说每天将有近一个班的学生在“消失”。楼道拥挤,课间追逐打闹造成学生的受伤致残,打架斗殴以及车祸等意外事故令人防不胜防。枯燥冰冷的数字,令人心颤的事实,无不在向我们发出警示“关注安全,珍爱生命”,其实导致悲剧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们大家安全意识淡薄,安全防卫知识欠缺,自我保护能力差。

长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