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4月份教学工作计划倡导“八个方面良好风气” 实现作风好转[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69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幼儿园小班四月份教学工作计划

本月工作重点1、练习单手肩上投掷动作。

2、理解诗歌内容,按诗歌的结构仿编诗歌。

3、练习正确发音:鸭、洼、花、虾。

4、能复述故事的主要情节,体验故事的趣味性。

5、学习点数4、5以内的物品,会按物取数,能进行物与数的对应计数。能按物体的数量进行排序、培养幼儿对自然数列的数序感。

6、了解小鸡的习性,和金鱼的外形特征。能用语言描述。

7、喜欢表演活动,能按照音乐节奏创编并表演简单动作。培养幼儿的音乐创造力和想象力。教育目标健康社会多吃蔬菜身体好、打狐狸、朋友加油站、我真能干、宠物宝贝。语言春天是什么、小鸭捉小虾、找尾巴。数学美丽的花、海底动物、欢欢去做客。艺术春雨沙沙、小花小树、小蝌蚪找妈妈、草儿青青、泡泡画、可爱的小鸡。科学种花、喂小鸡、鱼儿水中游。常规培养1、了解多吃蔬菜对身体的好处,知道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