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讲话稿加强学习帮助孩子成长——参加家长培训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454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是本学期以来第二次把大家召集起来一起交流。非常感谢各位家在这么寒冷的冬天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这次家长会,就我们共同关心的孩子教育问题,学校发展问题,学生在校生活问题等等进行交流和沟通,在此,我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特别是近年来对学校发展中存在困难的理解并为学校发展倾注关心和支持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元月7日,我们在这里召开家长会,同时准备放寒假,目的是为了向各位家长汇报学校这学期的工作情况,陈述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研究孩子今后的教育问题,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同时取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从而为学生搭建快乐成长的平台。

下面,由我代表学校向各位家长简单的汇报一下学校这学期的发展情况。

1、学校现在基本情况。目前学校有在校学生60人,聋哑学生53人,培智生7人,设五个班级,聋哑一、二.三、七年级,培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