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廉政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勤政廉政反贪污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110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站在这严肃的讲台上,我禁不住想起了一个而亲切的高大形象。这个人,今天在中国人心中像我父辈那样敬重他的人太多了,像我这样敬重他的人也太多了,他就是勤政廉政和表率,他的一生,人格,美德无暇,他就是我们亲爱的前。

作为一个,是人民的公仆,正如一首天安门诗抄上说的:

人民的人民爱

的人民爱

人民的爱人民

的人民爱

与人民心连心

人民与同甘苦。

那么,今天,我就以他老人家为榜样来对建设作一些思考:

在以经济建设国中心的今天,消极腐败的现象得到一时的滋长,仅年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28516件,结案127949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33951人,其中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4518人。共查办商业贿赂案件17506件,涉案金额39.7亿元。

连这些国家高级干部也这样陷于不拔,穷根揭底,是因为一个“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