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长在201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13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刚进入小学学习的一年级小朋友和新调入小学工作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获得十佳班主任、学科教学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从来都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在刚刚过去的一学年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负重奋进、辛勤工作、努力拼搏,在教学质量、综合实践、特色教学、运动会、文艺演出、生活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教育教学秩序井然,管理机构运转正常,文明的校风,勤奋的学风已经形成。这些让我们赢得了教育主管部门的肯定,家长的信赖和社会的赞誉。

老师们,同学们,过去的成绩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新的希望与憧憬,我们每一位教师、学生都应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认真审视自己,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