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七一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党90周年演讲稿拥戴党的领导弘扬爱国精神[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15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很荣幸参加这次比赛,有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

今天我想演讲的主题是:拥戴领导,弘扬爱国精神。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勤劳的中华民族就在这长江黄河间发展壮大、生生不息,孕育了无数英雄儿女。历史烟云,恍如一部诗篇巨著,以悲壮、以凝重。一往昔峥嵘岁月稠,在这部宏伟诗篇中,爱国主义从来都是一面鲜艳的红旗,指引我们奋发向前!

自古我们的祖国就不乏可歌可泣的爱国人士。铁马冰河入梦来的陆游壮志不老、意气风发的穿上军装准备继续为国效力还有人生自古谁无死?的作者文天祥在悲愤中仰天长啸留下了千古传唱、引人景仰的金玉良言。

啊,祖国的大好河山呀。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00多年前,西方列强用坚船利炮打开了祖国的大门,从此开始了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