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学生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复读学校学生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104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今天非常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高三全体同学对提供给我们学习机会的学校,对辛勤教导我们的领导、老师由衷地说一声:谢谢!

今天我们在这里,郑重地面对高考赫然醒目的战书;今天我们在这里,吹起了一百天决战冲锋的号角。鲜红的终点从未如此真切地出现在前方,成功从来没有如此贴近我们年轻的生命。我们坚信,在这里,我们的梦想将张开腾飞的翅膀!

回望2011的高考,我们满是失意,但一颗寻梦的心把我们带到了。现在,总攻的号角已经吹响,命运的车轮又一次驶到了人生奋战的前线。在未来的一百天里,我们将受太阳之光华,乘春风之快意,御天地之灵气,扬鞭策马,一往无前。是强者必可脱颖而出,是胜者必可力压群雄。

也许,有的同学开始迷惘,开始怀疑,因为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候,我们开始后悔,后悔过去没有认真学习,浪费了太多时间;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