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祖国发展我成长演讲稿我与祖国共奋进[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103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

2011年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年份,这一年我们不仅将迎来了期盼许久的奥运会,更迎来了改革开放30周年。30年前,我国迈出了改革开放的步伐,改革之风随即吹遍了中国的角角落落,把我国不断推向发展的高峰,成为世界瞩目的新兴经济实体。30年来,我国保持了年均近10%的经济增长速度,创造了世界经济增长史上的奇迹!到年,我国gdp达到24.66万亿元,在世界上的排名上升到第四位,仅次于美国、日本和德国。

看着祖国的发展,我们心中充满着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但我们是否曾经想过,祖国的发展对我们中学生来说意味着什么?

生活中,我们常常提到“感恩”二字,学校每年也举行感恩教育的相关活动。我们都十分清楚,要感谢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的良好学习条件,感谢亲朋好友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但我们却很容易忘记了一个感恩的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