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超市收银员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2文章大小:83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超市收银员工作总结一文是介绍2010年超市收银员相关的工作总结范文,如果您感觉本篇文章写的不错,可以推荐给您的朋友,或者收藏此文章。如果您有更精彩的工作总结相关文章可以联系我们帮您发布到我们网站上,以供其他朋友参考!

2010年超市收银员工作总结

转眼间2009年已经过去了,我进入超市已经整整两年了,虽然中途曾离开过两个月,但我将珍惜我的选择做一名合格的收银员。

记得曾听说过这样一句话:越是艰苦的地方,越能锻炼人的意志,越能使人感到充实。来到超市工作之后更能感到这句话的意义。每天基本上在同一个收银台工作几个小时,面对的是数不清的顾客,其中的艰辛是不言而喻的。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过,特别是在我们一店,每次都会轮流着到后门上班,现在是冬天,我们所受的冷更是能够想象得到的。每次去后门上班,手、脚全部都冻肿了,夏天太阳直射着我们,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过坚持。顾客就是上帝的宗旨,在收银员这平凡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