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爱国演讲稿:让青春在爱国的旗帜上飞扬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22文章大小:103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学友:我演讲的题目是《让青春在爱国的旗帜上飞扬》。

85年前,一批有为的青年,在南湖的游船上,用爱国的火炬,照亮了旧中国的暗夜,照亮了新中国的前程,也照亮了自己的青春。

85年来,无数青年志士,爱国的旗帜,外御强权,内求解放,捐身国难,视死如归,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永不退色的青春。

今天,我们幸逢盛世,亿万青年所面对的,不再是淋漓的鲜血,不再是惨淡的人生。然而有的青年却感到迷惘,他们甚至这样感叹:乱世出英雄,如果生在那个时代,我一定会大干一场而现在,英雄无用武之地,我该干些什么呢?

难道,和平发展的新时代,果真造就不了英雄、果真缺少干事创业的动力了吗?不!当今世界,没有硝烟的战争无处不在,国际间、地区间的竞争,更复杂、更激烈,要想立于不败、保持率先,更加需要真的猛士,更加需要爱国激情!

什么是爱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