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园长讲话稿(六一演出)[VIP]

发布时间:2012-11-22文章大小:15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敬的各位家长、可爱的孩子们:

上午好!今天我们怀着眼阳光般热烈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庆祝孩子们即将到来的节日。在此,我代表爱的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和孩子们向在坐的各位来宾及家长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的关心与支持。

几年来,我们付出着,同时也收获着。每一次进步,都会令我们感动,每一次成功,都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尊重儿童人格,尊重家长的真诚反馈,我们不断地用行动来回报关心、支持、理解、信任爱的幼儿园的你和他。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每一个家长的终生牵挂。试想,一个孩子成就一个家庭,千万个孩子就能成为中华民族明日的脊梁,为了这些孩子们,我们承载着千百个家庭的期盼,祖国的重托和民族的兴旺。一年一度的六一演出,一学期一次的教学汇报,是我们为提高幼儿综合能力而精心搭建的平台。幼儿发展千头万绪,幼儿成长点滴积累。孩子们的语言能力、倾听能力、计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