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委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267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纪委半年工作总结

半年来,我乡在县纪检、乡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和为指导,贯彻落实,以清正、廉明、高效为目标,围绕服从和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全乡的改革、发展、稳定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我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抓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乡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成立了以为组长、乡长为副组长的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每个村党支部配备了纪检,每个村小组聘请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结合我乡实际,制定了《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并把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年终目标考核内容。

二、抓查办违纪案件力度,建立不敢为的惩处机制。

查处案件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