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局窗口工作人员年终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74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内容预览:作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通过学习,素质进一步提高,真正树立了荣辱观,在始终和保持一致,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一切不正之风。二是认真学习业务知识,重点学习行政管理知识和办理行批事项的有关规定以及操作规程和办公自动化等相关知识,在学习方法上作到重点中找重点,并结合自己在电脑知识方面的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政策法律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依法办事能力有较大的提高,增强了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提高办事效率,按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局窗口工作人员个人年终总结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敬业精神服务群众和单位办事。在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为打造和谐卫生服务窗口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将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一是认真学习,方针政策和国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